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18

您的资格条件已满足广发金卡的申请要求,请查收!(AD)

显示不正常,点击这里查看网页版,造成不便,退订 ? | ? 投诉
一路上走来,我们总会患得患失,...
一路上走来,我们总会患得患失,总会放弃不了某件事,放手不了某个人,总是天真地以为:只要坚持就有结果,只要执着就有 希望。光阴不候,昨日渐远,等走过那段路再回望,...
不喜欢的人,再怎么喜欢我,哪怕...
不喜欢的人,再怎么喜欢我,哪怕聊了一万遍,我也不会快乐;喜欢的人再怎么不喜欢我,只要聊一句话,我都乐得不行。人是不是都这样?遇见爱的就贱得不行。
您之所以收到这封邮件,是因为您曾经参与或订阅相关活动
若此类邮件对你造成不便,请点击退订
版权所有©广发银行 未经许可不可复制、转载或摘编,违者必究!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