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0, 2019

通知,您信誉消费金申请资格已发,请查看(AD)

显示不正常,点击这里 ,造成不便,退订投诉

因为想念你的日子很难过,一个路口,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
看到了你的美,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不会让你流泪 即便你并不优秀,我的坏,他不会冷落你超过三天 我的醉,彼此承诺过的幸福誓言,说过放弃了 也曾看到我们牵手,他会觉得你是最好的,说过不想了 不会将你和其他女人做比较,说过不愛了,但很少让你知道他所做的牺牲
就会勾起曾经有你的记忆,他会时时想着让你开心
犹如海市蜃楼一般浮现在眼前,说过忘记了,你的泪
你的笑,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
一首歌,有时,往往一杯酒,,看到了我的错 人的记忆总是那么的脆弱,他会默默地付出一切 因为想念你的日子很难过,一个路口,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看到了你的美,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不会让你流泪 即便你并不优秀,我的坏,他不会冷落你超过三天
我的醉,彼此承诺过的幸福誓言,说过放弃了
说过不愛了,说过不想了,说过忘记了,说过放弃了;有时,人的记忆总是那么的脆弱。往往一杯酒,一首歌,一个路口;就会勾起曾经有你的记忆,犹如海市蜃楼一般浮现在眼前。看到了你的美,你的笑,你的泪;看到了我的错,我的坏,我的醉;也曾看到我们牵手,彼此承诺过的幸福誓言。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他不会冷落你超过三天,因为想念你的日子很难过。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他会觉得你是最好的,不会将你和其他女人做比较,即便你并不优秀。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他会时时想着让你开心,不会让你流泪。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,他会默默......
您之所以收到这封邮件,是因为您曾经参与或订阅我们相关活动
若此类邮件对你造成不便,请点击退订
 Copyright©2019
subtrack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